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311005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筑梦民中,职等你来——云南省武定民族中学2024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筑梦民中,职等你来——云南省武定民族中学2024年教师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云南省武定民族中学是一所公办完全中学,于2006年1月由省教育厅和省民宗委批准成立的全省25所少数民族中学之一,是中组部教育部等八部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学校、云南省教师“省管校用”对口帮扶学校。

学校坐落于国家4A级景区狮子山东麓,位于昆明市一小时交通圈内,交通便利。

校园环境

学校占地150亩,呈教学区、运动区和生活区的布局,现有教职工219人,学生2633人 。高考成绩的评估考核始终位居全州前列,连续多次获得州教育体育局“综合考核”“目标完成”“教学质量进步”和“优生培养”等项目的表彰;初中教学成绩始终位居全州城区四类学校中上水平。

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2名、高中化学1名、高中数学1名

高中政治1名、高中英语1名

福利待遇

公办事业编制

提供住房解决方案

职称晋升

专业且个性化的职业培训培养计划

......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5日9:00至3月19日12:00

报名方式

1.登录网址:https://f.kdocs.cn/g/lUiLute7/

2.扫描下列二维码提交报考申请

咨询电话:李飞 1828781693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