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301004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喜报!!!荣耀时刻!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在2023年云南省中小学生大课间(体育舞蹈)线上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喜报!!!荣耀时刻!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在2023年云南省中小学生大课间(体育舞蹈)线上比赛中斩获佳绩

随着新学期的钟声响起,我校师生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在这充满希望的开端,我们迎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在2023年云南省中小学生大课间(体育舞蹈)线上比赛中,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全省维也纳华尔兹高中(中职)组中斩获二等奖!也是获奖的6所高中(中职)学校中唯一一家楚雄州内中职学校。这一荣誉的取得,不仅为新学期注入了活力与信心,更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中小学生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我校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在体育舞蹈领域的实力和风采。队员们以优雅的舞姿、精准的舞步和默契的配合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广泛赞誉。

这一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团结协作。在此,我们向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全体队员、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全面发展的有力证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而不懈努力。

让我们以这份荣誉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与机遇。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