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227004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龙首昂扬志千里,奋楫扬帆启新程——武定民族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龙首昂扬志千里,奋楫扬帆启新程——武定民族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春归万物生,龙腾踏新程。在这洋溢着新春欢愉、蓬勃生机的时节,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学期、新征程。2024年2月26日上午,武定民族中学迎来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国歌嘹亮,振奋新程。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礼赞和对新学期的美好展望。

敦品励学,表彰先进激扬斗志;明辨笃行,树立榜样催促前行。为加强榜样引领,在开学典礼上对118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由丁志坚副校长宣读优秀学生名单。

高三年级学生代表沈文君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学期新征程的向往和期待,并鼓励民中学子在备考路上要坚定目标,勇毅前行,用拼搏和奋进共同谱写新的荣光。

解道翠老师回顾了上一学期忙碌而充实的工作生活,分享了她对教育工作的感悟,还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与憧憬,她表示要用心感受学生的需求,用爱感悟教育的真谛,让自己的教育教学更有温度和生命力。

春光作序,万物生辉,从容启程,龙腾四海。王永春校长对全体师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鼓舞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要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学期,鼓励学生要勇于创新创造,更要静下心来,感受内心宁静带来的巨大力量,脚踏实地,追逐梦想。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让我们以龙的姿态,锐意进取,立志高远;以向阳的心态,勇敢生长,追逐梦想。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征程已经启航,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民中新辉煌!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