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226002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武定民族中学九年级举行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励志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武定民族中学九年级举行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励志表彰会

2月23日下午,迎着明媚的春光,怀着满腔的喜悦。九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文汇厅举行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励志表彰会。此次大会旨在表彰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在各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同时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学生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初中教科室主任、九年级年级主任李沁娜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进步,并宣读本次考试获奖学生名单。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明昆、初中教务主任杜彦华给优秀学生颁奖,并要求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优点,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体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当学习的标兵。

本次考试中语文、化学、历史3个科目均荣获单科状元奖的九年级3班董舒菱鼓励大家要鼓足勇气,用乐观、拼搏的精神去面对中考,为这三年的刻苦与坚持送上属于自己的“惊喜”。

王艳梅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全体同学在初三这条崎岖的道路上要坚定目标,坚守初心,静心锤炼。

杜彦华主任希望全体同学充分利用本次考试总结得失,砥砺前行,树立自信,改正缺点,鼓足劲头,提高成绩。

张明昆副书记以《牢记铁律,赢得中考》为题对学生们进行励志教育。他从十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引导,希望同学们在拼搏征程中调整心态,争分夺秒,找准目标,不骄不躁,迎难而上,持之以恒,坚决不言放弃。“唯有埋头,乃能出头”,用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的态度,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考入心仪已久的理想高中。

中考在即,九年级全体师生将团结一致,拿出更大的勇气和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进,用智慧和汗水去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民中新的辉煌,让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止息!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