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221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民族中学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

武定民族中学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不负春光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清风朗朗,学子归矣。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有序的进行,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校开展了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开好新局起好步,昂首奋进谱新篇

为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立新学期学校发展目标,提前召开了校长办公会、教职工大会、备课组长会等,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立了新学期“强管理提正气,抓规范促发展”的工作主线。

家校携手促成长,同心共育待花开

为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更好的促进家校共育,营造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各年级分年级、班级两个阶段召开了家长会。

精准分析促提升,凝心聚力共前行

为进一步明确学校教育教学目标,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升教学工作的实效性,全面有效提升教学质量,探究提质增效的育人课堂,在深刻的反思中总结教学工作的得与失,各年级组织召开了上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上好开学第一课, 奋进担当向未来

学生报到后,各年级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从安全、日常管理、成绩分析、提升信心、感恩父母、展望未来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帮助学生树立目标,明确努力方向。

正当九州风华盛,奋楫扬帆启新程。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新的一年里,全体民中师生定将用行动赓续初心,以担当开启新程,书写民中的壮美篇章!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