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121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医院动态】​武定县妇幼保健院儿科输液门诊开诊了!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1日

【医院动态】​武定县妇幼保健院儿科输液门诊开诊了!

近期呼吸道感染患儿增多,为满足广大患儿的就诊需求,武定县妇幼保健院儿童输液门诊于2024年1月21日正式开诊,儿科疾病门诊常年由儿科副主任医师坐诊,为患者及其家属就诊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接诊时间:周一至周日

李燕 主治医师

副院长兼儿童保健部主任

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从事临床工作26年,曾在楚雄州人民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进修,擅长儿童、新生儿疾病诊治,儿童保健生长发育评价、营养与喂养指导、高危儿童管理。

李晓芳

儿科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昆明医院临床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5年,曾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楚雄州妇幼保健院儿科进修学习,擅长儿童、新生儿疾病诊治,儿童保健生长发育评价、营养与喂养指导、心理健康咨询指导。

张晓英

儿科执业医师

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临床专业,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9年,曾在楚雄州妇幼保健院、昆明市妇幼保健院进修儿科,擅长新生儿疾病、儿童疾病诊断及治疗、儿童保健生长发育评价、营养与喂养指导、新生儿疾病筛查及听力筛查管理、诊断、治疗。

杨再荣

儿科执业医师

毕业于南华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儿科工作10余年,曾在昆明市妇幼保健院进修学习,擅长儿童肺炎、腹泻等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疗。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