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531003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举行2023年少先队鼓号队比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武定县举行2023年少先队鼓号队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展现少先队员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武定县委、县少工委联合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县关工委在武定县近城小学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3年少先队鼓号队比赛。全县各级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学生、家长观众约1000人参加活动。

 

 

此次鼓号队大赛有来自全县的13支队伍参加,少先队员们唱国歌、出队旗,重温入队誓词,尽显朝气蓬勃。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娴熟运用鼓号演奏技巧,加上精心编排的“花朵”“太阳”等队形变化,奏响了属于少年先锋队的新时代奋进最强音,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听觉盛宴。

在本次比赛精彩激烈的角逐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全县学校少先队鼓号队提供了成果展示平台和交流互鉴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组织仪式感、光荣感和归属感。下一步,共青团武定县委、武定县少工委将继续带领各级少先队努力打造精神面貌良好的少先队鼓号队队伍,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少先队员在火热实践中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