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民族中学到曲靖市第一中学开展“组团式”帮扶系列活动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531002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民族中学到曲靖市第一中学开展“组团式”帮扶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为进一步将曲靖市第一中学“组团式”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带出一支育人理念先进、业务精湛、有创新精神的专业化教学团队,充分发挥曲靖一中教育集团优质资源优势,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5月18日,武定民族中学一行22人在张平校长带领下赴曲靖一中景洪学校交流学习。

        曲靖一中景洪学校付建良校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发展态势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学校日常管理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曲靖一中景洪学校教科处、年级组分别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年级管理、班级管理等相关情况。
       五月,是耕耘的季节,赶赴一场学习的盛宴,共享一段成长时光。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武定民族中学教师分学科参加了曲靖一中景洪学校课堂展示活动。随后,听课教师分组进行了学科教学研讨交流,深入探讨教学思路和教学措施。
       本次交流学习搭建了校际交流沟通的桥梁,为两所学校互通教育信息、分享办学经验提供了平台,对两所学校教育教学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两所学校会以此为契机,结下深厚友谊,在今后的办学道路上不断加强交流、拓宽办学思路,携手同行共发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