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财政局安排下达2023年省级农村公路“以奖代补”专项资金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529001 公文目录:专项资金管理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财政局安排下达2023年省级农村公路“以奖代补”专项资金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2023年5月4日,武定县财政局经济建设股印发《武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农村公路“以奖代补”专项资金的

通知》(武财建〔2023〕48号),下达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省级农村公路“以奖代补”专项资金860万元,其中:1、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744万元;2、乡镇通三级及以上公路项目116万元,专项用于发窝乡樟子树至长冲公路。

资金使用管理要求:一是依法合规使用资金。严格按照《楚雄州财政局关于转发<云南省省级普通省道及农村公路“以奖代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楚财建〔2022〕88号)规定,依法合规高效使用资金,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对应州交通运输局下达的项目投资计划,尽快将资金下达至具体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资金常态化全过程监管,严禁闲置和挪用。二是加快组织预算执行。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将资金足额拨付到项目实施单位,确保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涉及政府采购的事项,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规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依法合规加快政府采购进程。三是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强化绩效跟踪,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