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512007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建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武定一中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建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武定一中举行

5月12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武定一中举行。

武彦杉、李昀蔚等9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获得奖学金。建行楚雄州分行副行长罗开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韧等参加仪式。

罗开宇和杨韧分别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有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精神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获奖学生代表吴茜茜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国建设银行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她表示会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不断完善自己,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将希望与爱传递下去,秉承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宝贵精神,以更加顽强的斗志,务实的行动书写精彩的青春答卷。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