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509004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思源实验学校开展2023年迎“五四”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武定思源实验学校开展2023年迎“五四”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为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广大学生的个性特长,拓展综合素质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艺与风采的舞台。结合我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实际,在五月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诵读经典系列活动。

5月4日,中学部开展“青春正好、奉献最美”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同时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表彰优秀团员、团干部和先进集体。

5月5日,小学部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艺术节国学经典诵读比赛。

在学校党支部指导下,经过团支部、大队部的精心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积极参与,本次学校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结圆满结束。活动的开展,传承了“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建设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五四”节日文化,引导青年学子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脚步却永远没有结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