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上海市嘉定区关工委到武定民族中学赠书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508002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上海市嘉定区关工委到武定民族中学赠书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为更加深入的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让民中学子能更好的享有阅读氛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2023年5月5日下午,上海嘉定区关工委到武定民族中学举行赠书仪式,赠书仪式由王永春校长主持,上海嘉定区援滇干部,武定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江,学校执行校长张平、部分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赠一本好书,送一份温暖;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朱副县长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讲话。并寄语民中学子要读好书,全面发展,树立起与时俱进的开拓意识,努力成为祖国现代化事业发展的后备军。

张平校长向上海市嘉定区关工委领导和朱江副县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民中学子能牢记朱江副县长的嘱托,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好读书、善读书的好习惯。

朱江副县长亲自向学生代表赠书;学生代表对上海市嘉定区关工委领导、朱副县长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捐赠仪式在智慧与温暖、奉献与爱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这份爱心定能为民中学子打开探究世界的天窗,插上搏击长空的翅膀。撑一支“悦”读长篙,向书香深处漫溯,架起心灵之桥,未来与温暖同行,让书香的硕果布满整个校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