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427017 公文目录:专项资金管理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财政局安排下达2023年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省、州补助资金补助资金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武定县财政局安排下达2023年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省、州补助资金补助资金

2023年4月12日,武定县财政局经济建设股印发《武定县

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省州补助资金的通知》(武财建〔2023〕44号),下达县交通运输局、11个乡(镇)2023年农村公路日常养护资金470万元,其中:1、省级配套346万元;2、州级补助124万元。

资金使用管理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预算执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提高执行效率,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和项目实施进度,根据项目实施进度依法合规使用资金,合理有序加快支出进度。密切跟踪直达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加强分析研判,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全面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是切实履行养护职责。严格按照《武定县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实施细则》(武府办明电〔2019〕179号)、《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的通知》精神,有序开展乡、村道日常养护工作,切实履行县、乡、村道养护职责。根据辖区公路实际情况,按照养护目的和养护对象将下达的日常养护补助资金合理分配用于乡、村道预防养护、修复养护、专项养护和应急养护。三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