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426003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好书相伴 快乐成长”读书征文活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武定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好书相伴 快乐成长”读书征文活动表彰会

在武定县2022年中小学生“好书相伴快乐成长”读书征文活动中,武定县思源实验学校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共推荐上报学生作品116篇。作品内容体现了学生通过阅读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触发对社会、生活、人生、生命的不同感悟。4月24日,学校对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和教师进行表彰。其中小学部学生获一等奖7人、二等奖21人 、三等奖11人;中学部学生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 三等奖3人。优秀指导教师4人、优秀组织者1人。

此次活动,是一次有效组织学生参与读书活动,引导、培养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的平台。取得的成绩属于过去,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阅读兴趣的培养,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以陶冶高尚情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学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志向,让爱上阅读成为学校校园生活的亮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