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民族中学高中语数英教师参加上海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专家团队“送教培训”线上活动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420002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民族中学高中语数英教师参加上海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专家团队“送教培训”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听课观摩学习,是吸取外校名师先进的教学理念,促进自身教学质量提高,积累教学经验的重要手段。2023年4月18日上午,武定民族中学高中语数英教师及上海组团式帮扶武定民族中学王永春校长参加上海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专家团队“送教培训”线上活动。

此次“送教培训”活动分为示范课和专题讲座两部分。在观摩活动中,老师们分学科先后观摩了三节专家教师的示范课和三场专家的讲座。

示范课无论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课堂互动、语言表达等方面,可谓是新颖别致,引人入胜。体现了学生主体作用和教师主导作用的有机结合,使课堂气氛活跃却又重点突出,真正让武定民族中学教师领略了一流名师的风采。

讲座更是深入浅出,生动精彩,贴近实际,赢得与会老师的强烈共鸣与震撼。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让教师们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今后的教学中,武定民族中学教师将深入钻研,努力探索,让学生爱学、乐学、好学,在学中感,在感中悟,从而使自己的课堂充满生机和活力!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