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供电局: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410003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供电局: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近年来,南方电网云南楚雄武定供电局采取各种措施,进一步缩短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节约办电成本、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全县的用电企业做好保供电服务。     


 走进云南花御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花卉种植基地,在钢架温室大棚内,工人们正在摘除多余的玫瑰枝条小芽,让玫瑰长势更好。在包装车间,工人们在忙着分拣、包装。供电人员正在检查电力设施的安全,并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用电问题。

云南花御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守冲:

我们基地用电还是比较大,电力部门对我们还是比较支持,现在我们自己也建立了一个变压器,用电也是比较正常,要感谢电力部门对我们的支持。


武定供电局市场营销部营销业务班班长  李道军 :

这是武定最大的一个花卉基地,所以我们电力部门都是优先保障他们的用电,还有不定期的上来为他们服务,让他们好好的用电,在不发生安全隐患的前提下,保障他们正常生产,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客户他们有什么需求,可以不用跑,坐在家里手机打开,我们就知道他们有什么需求了。



为了优化用电营商环境,2022年,武定供电局全年推动完成了165个项目1.02亿元电网建设项目,巩固提升农村配电网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助力乡村振兴。同时,简化办电流程,依托“南网在线APP”,推广“刷脸办电”、“一证办电”等业务,落实惠民电价政策,累计减免电费94万多元。

武定供电局副总经理 杨利祥:

认真进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变工作作风,靠前服务,结合实体化中台的运转,快速解决用户用电过程中的 “堵点” “痛点”和“难点”,强化客户服务网格化动态跟踪客户用电的需求,基本实现了“项目等电用”到“电等项目来”的服务模式转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