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民族中学男子篮球队蝉联”武定县第二十三届“健身杯”职工篮球赛甲级组冠军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410002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民族中学男子篮球队蝉联”武定县第二十三届“健身杯”职工篮球赛甲级组冠军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326-46日举行的武定县第二十三届“健身杯”职工篮球比赛中,武定民族中学男子篮球队力压群雄,以六连胜的战绩蝉联甲级组冠军,女子篮球队不畏强手、克难奋进,经过6场比赛的顽强拼搏,最终在由26支球队参赛的女子组中获得第14名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对本届赛事的高度重视,更得益于整个团队认真刻苦训练,以及赛场上表现出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拼敢打的拼搏精神。

 整届比赛,教练员要求严格、率先垂范,训练和技战术安排科学合理。全体队员能认真贯彻执行教练的既定部署,训练刻苦,准备充分。比赛前,全队上下认真研究对手的战略战术打法,真正做到“知己知彼,有的放矢”;比赛中,整个团队作风顽强、能拼善打;比赛后,全队能够及时反思,认真总结,既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也打出了“精气神”,充分展现了民中人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另悉,我校男队的贺强老师和女队的徐自兰老师还荣获 “优秀运动员”的称号,孙德忠、杨智勇、李继华三位老师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