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供电局:提供优质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403002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供电局:提供优质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近年来,南方电网云南楚雄武定供电局以打造美丽乡村,提升群众幸福感为目标,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满足全县人民美好生活对电力的需求。

这两天,在武定臻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武定鸡保种基地,4台标准化鸡苗孵化器正在全天候运转。为了提升企业的供电可靠性,武定供电局猫街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把服务送上门。

每年从武定臻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孵化出栏的鸡苗超过70万羽,出栏率占到全县的30%。优质安全的供电对于鸡苗孵化尤为重要,供电人员定期上门服务,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

武定臻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绍婷:

比如说要临时停电,他们会提前通知我们,万一突然之间发生什么故障,我们打电话过去,他们态度很好,迅速地就解决问题了。

近年来,武定供电局大力夯实电力基础,简化办电流程、压缩办电时间、降低接电成本,提升小微企业电力业务办理水平,保障用户快捷高效用电,进一步提高企业和人民群众对优质电力服务的获得感,为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的电力保障。

武定供电局猫街供电所副所长 杨建祥:

我们供电部门主要通过保障线路的通电可靠性,平时按期对线路进行设备巡视,发现安全隐患后,上报作业计划进行消缺处理,对养殖种植等有特殊用电需求的客户,我们开展定期的周期用电检查,对用户发现的安全隐患还有设备隐患问题,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督促用户按照时限进行整改,通过这些措施保障用户安全用电,助力乡村振兴。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