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县级联席第一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314002 公文目录:双随机一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县级联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近日,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武定县2023年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县级联席第一次会议,县级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县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45人参加会议。武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鑫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波总结2022年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并安排部署2023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鑫强调了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四个重要意义,并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了两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抓好落实。各成员单位领导要深入第一线,亲身调研和体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怎么操作的、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解决问题,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确保全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全面均衡推进,不留任何死角。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工作。各责任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实施联合抽查,加强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完成各项检查任务。一方面,各部门既要积极参加县联席会议办公室发起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另一方面,各单位还要根据本领域的突出问题,根据抽查工作需要,积极主动邀请相关单位参加本单位的联合抽查,确保2023年底实现市场监管领域全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常态化。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