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第一中学多功能室内体育馆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120001 公文目录:审计结果公示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第一中学多功能室内体育馆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武定县第一中学多功能室内体育馆建设项目

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二○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武定县审计局于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25日,对云南省武定第一中学负责建设的武定县第一中学多功能室内体育馆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

一、基本情况

2017年3月13日,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武定县第一中学多功能室内体育馆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武发改社会〔2017〕29号)对该项目进行批复,项目估算总投资500万元,资金全部由云南省中烟公司捐赠。该工程位于云南省武定县第一中学校园内,批复建筑规模1850平方米,实际建筑面积1820平方米。于2017年12月27日开工,2018年11月28日竣工。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因工程量多计、未严格执行计价规范等原因导致多计工程价款90168.6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对上述问题,武定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

对多计工程价款90168.6元的问题,责成云南省武定第一中学依法依规予以纠正,对已经支付的多计工程价款应收回,未支付的多计工程价款不得再支付。

四、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查出的问题,云南省武定第一中学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整改措施。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已依法依规进行了纠正。

对于审计提出的建议,云南省武定第一中学采取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加强管理等具体措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