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武定供电局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29014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武定供电局信息公开目录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9日


一级栏目

二级栏目

公开内容

公开时限

公开主体

公开渠道

单位概况

公司概况

企业性质、办公地址、营业场所、联系方式、供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及编号等。

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武定供电局

政府网站、新媒体

领导信息

领导基本信息。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等。

价格与收费

——

供电企业向各类用户计收电费时执行的政策文件以及供电企业向用户提供有偿服务时收费的项目、标准和依据等。

服务及流程

——

各类用户办理新装、增容与变更用电性质等用电业务的工作流程、办理时限、办理环节、申请资料以及业务办理环节中涉及审核查验事项的范围、明细和依据等。

通知公告

——

包括停电区域、停电线路、停电起止时间及供电营业区有序用电方案、限电序位等信息。

及时更新

供电质量

包括供电可靠性、用户受电端电压合格率等政策文件和相关标准。电压合格率和供电可靠性指标按季度发布,供电可靠性指标应根据国家能源局统一发布的指标进行公布。

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法律、制度及标准

——

供电企业供电服务所执行的法律法规以及供电企业制定的涉及用户利益的有关管理制度和技术标准。

开放信息

1.用户受电工程市场公平开放相关信息。供电企业执行的规范用户受电工程市场行为的政策文件和制定的相关制度文件。2.可开放容量有关信息。包括本地区配电网接入能力和容量受限情况,相关情况按季度更新

服务、监督电话

——

供电服务承诺以及供电服务热线、12398能源监管热线等投诉渠道。

信息公开申请指南

——

本企事业单位公开信息的分类、编排体系、获取方式和负责信息公开工作机构、监督机构的名称、办公地址、办公时间内、联系电话、传真号码等。

及时更新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