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28033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任课教师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

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任课教师岗位职责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中心与各部门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按时参加中心和部门召开的会议及各项集体活动,做到做到关心集体,团结互助。

2、提倡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热爱校外教育工作,按中心计划完成每期教学工作和团队培训的任务,并积极组织、参加有关比赛、评比、参展、演出及夏令营等活动。

4、努力钻研业务,积极参加校外教育教学科研活动,钻研学习校外教育知识,认真制定校外教育教学活动计划,做好教育教学活动工作小结,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校外教育活动质量。

5、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体现良好的师德和教学规范,努力做到教学育人,培养育人,活动育人。

6、视中心集体利益为第一位,坚决拥护中心的社会声誉。

7、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禁止学生做一切不安全活动,配合学生家长签订安全协议。

8、教育和督促学生爱护公共财物、爱护公共卫生,保持活动场所清洁整齐。禁止学生乱画乱写和弄脏桌椅墙壁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