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28032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管理人员职责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

武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管理人员职责

1、一活动中心为家,热爱活动中心的工作,刻苦学习校外活动中心的教育教学管理知识,努力提高校外活动中心的管理水平。

2、 研究制定活动中心的工作方案,积极开展校外活动中心的一切工作,做好校外活动中心各种业务的接洽工作。

3、 认真管好活动中心的房屋设施,场地设施,财务设备等,做好活动中心一切财物财产的登记存档工作。

4、 做好校外活动中心人身和财产的安全防范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校外活动中心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5、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好校园卫生管理工作,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6、 加强活动中心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教学氛围。

7、 协调安排各项活动内容,认真做好各项培训的登记存档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