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02022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14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144号提案的答复

张宇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硬化己衣镇撒马村至禄劝县撒营盘镇3公里连接道路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于2019年在武定县2018-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时并已充分考虑对外连接道路的修建,已组织实施了己衣镇撒马冲自然村道路。同时为了充分考虑今后为两县人员交往、经济交流提供道路交通便利,已将我县与禄劝的对外连接公路路面修复工程延伸至武定县与禄劝县交界。目前,我县境内路段已全部硬化。两县之间连接道路未修建部分属于禄劝县境内公路,根据行政区划,应由禄劝县组织实施。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