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02020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冯旭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对狮山镇平田村至麦岔村道路进行修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狮山镇平田村至麦岔村道路属狮山镇管辖乡道。根据《武定县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实施细则》,农村公路按照统一领导、行业监管、分级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管养模式,实行县道县管、乡道乡管、村道村管,建立县、乡镇、村三级责权明确的管理养护体制。该公路管理、养护、维修职责在狮山镇。

根据省州下达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资金,结合我县各乡镇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里程,我局每年都下达养护资金到各乡镇,由各乡镇负责对辖区内公路进行管理、养护。目前,已修缮完成。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