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02018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24号提案的答复

张凯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安装万德镇通村公路安全防护栏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自2017年以来,我县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累计投资近亿元,基本实现了县、乡道危险路段安全防护全覆盖。随着经济发展,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村道的数量逐年增加,全县村道安全隐患点存量较大。你提出在通村公路建设安防工程的提案,也是我们一直关注努力的目标。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结合当地群众反映和交警部门的提议,我们将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纳入电子地图库,积极争取安防工程项目建设资金。

2022年,我们将在万德镇自乌四组、自乌村委会细咪节下组、宜阿拉村委会下新村、宜阿拉村委会坝塘、宜阿拉村委会上新村、大房德村、自乌村委会嘎立村、宜安拉村委会老村、团碑村委会对门上组、岩脚村委会干河沟村公路等路段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