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4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0201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李俊龙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在长己公路发窝乡山品村委会岔路口安装车辆减速设施、标志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农村公路日常巡查调查掌握的情况,长己公路发窝乡山品村委会侧山品小学门口路段原已安装有减速带。长己公路属于农村四级公路,全路段多处设有限速标志牌。

目前,长己线老木坝至发窝段(发窝乡通三级路建设项目)全长33.42公里,正在建设中,预算总投资约2.09亿元。该项目分三个标段实施,一标原路面铣刨已全部完成,涵洞、水沟、挡墙等构造物完成70%,路基土石方开挖完成30%。二标段由于占用生态红线,目前暂时仅开展项目部驻地建设、拌合站、备料场、弃土场选址等前期工作,占用生态红线区域正在加紧办理报批手续。三标段软基换填已完成,水沟完成80%。该段建设项目计划于2022年底完成建设。根据公路建设相关规范和设计,新建成的农村公路将完善相关标志标牌,届时,你提出的问题将得到逐步解决。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