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0201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毕海波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交通护栏新增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农村公路建设的不断推进,我县村道路面硬化里程数量逐年增加,全县村道安全隐患点存量较大,我局高度重视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基础数据核查、清理上报工作,每年组织人员实地勘察,结合当地群众反映和交警部门意见,积极梳理上报,形成电子地图项目库。我们深知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实施,能够全面提升公路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向上级交通主管部门汇报,力争逐年解决部分农村公路危险路段生命安全防控工程。目前,我县实施的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已基本能覆盖县、乡道临水、临崖危险路段。根据2022年楚雄州交通运输局下达的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详细计划,插甸镇2022年计划实施的安防工程包括:大黑山公路、安拉村委会安拉村、安乐德村公路、安拉村委会布鲁公路,上述路段将在今年开始实施。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