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0201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孙健宏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陈官村委会村组危险路段建防护栏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适应新时代下乡村经济的建设发展,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将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效能最大化。近年来,我县积极争取项目,推进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目前已基本实现县、乡道路全覆盖。为推进村组道路交通安全建设,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实施计划正在逐步向村组道路倾斜,据楚雄州交通运输局下达的2022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详细计划表显示,狮山镇2022年计划实施的安防工程包括:解家庄公路、上永宁公路、后冲公路、山头田村公路、发窝箐公路、显佛寺公路、麻栗棵公路,上述路段经上级部门下达项目资金后将予以实施。

安防工程的实施主要以电子地图库内的道路为主,您所提到的村组路段部分在库内,部分在库外,在库内的可按州级下达计划解决,在库外的还需积极向上争取,力争进入省州划逐步实施。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