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02010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

姜和晶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白环公路项目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18年,经武定县人民政府会议和中共武定县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武定县白路至环州公路项目及深度贫困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公路项目打包,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建设。项目建设里程550.62公里,其中白路至环州公路52公里,自然村公路498.62公里,估算总投资50064.7万元。通过公开招投标,2019年3月,云南云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标。2019年4月,中标单位组织进场施工。由于受二次组建施工队伍、新冠疫情影响、建设资金筹措难、施工企业垫资能力弱等因素影响,项目推进较缓慢。面对诸多的困难问题,我局积极应对,认真加以解决,竭力推动项目建设。目前,白路至环州公路提升改造工程路基已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铺筑完成46公里,计划2022年12月全面完工。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县人民政府汇报,争取政府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加快解决白环公路费用,同时,我们将继续强化监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完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出行不安全的问题。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