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对政协武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02003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南华县文化和旅游局、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对政协武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对政协武定县十届一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

花云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推进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巩固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我县公共文化发展,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取得良好实效。

一是整合社会艺术资源,充分发挥业余文艺演出团队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演出活动。目前,武定县城区有30支业余文艺演出团队参加“彩云之南等你来”武定县夜间群众文艺演出活动。乡镇有22支业余文艺演出团队参加“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二是充分发挥校外艺术培训机构,武定茚玛舞蹈艺术学校常年举办青少年舞蹈培训班,为培养我县舞蹈艺术人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三是充分发挥民间文化艺术协会作用,举办美术、书法、摄影等文化艺术展览,丰富了城乡群众文化生活。这些社会力量在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感谢您对武定文化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8712851

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