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13000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张志秀等11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万德镇至发窝乡三级公路提升改造”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武定县发窝乡至万德镇通乡公路全长40.728公路,是万德镇通往发窝乡至武定县城的重要通道,三级公路提升改造有利于改善万德镇人民群众出行及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十分必要。

根据省、州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云南省“十四五”时期农村公路建设的重点是完成65%以上的乡镇通三级公路。经过近年来积极向省州汇报争取,省州已逐年下达了建设任务。目前长己线长冲至老木坝段已完成提升改造,正在进行老木坝至发窝段提升改造。今年6月初,楚雄州交通运输局下达了万德镇通三级公路建设计划20.59公里(发窝乡至樟子树段)。为确保长己公路后段能够在省州下达建设任务后顺利推进,我局已启动万德、己衣、田心3个乡镇三级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长己公路发窝乡至樟子树段预计今年11月可开工建设。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