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104038 公文目录:机构简介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机构简介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机构简介

武定县幼儿园创建于1952年,现已有70年的历史,建园以来,得益于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办园规模不断扩大,现有两个教学区,占地16.68亩(第一教学区占地3.93亩,第二教学区占地12.75亩),建筑面积8577.58平方米。共有22个教学班,在园幼儿879人,在园教职工102人,是一所云南省一级二等幼儿园。

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武定县幼儿园办园质量和教育改革成效显著,先后荣获云南省“文明单位”、“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家长学校”、“A级食品单位”、“平安校园”、“对口帮扶先进集体”“云岭红烛.育人先锋”示范学校等省级奖励9项;楚雄州“巾帼文明示范岗”、“课程游戏化试点园”“绿色学校”“民族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云岭红烛.育人先锋”示范学校等州级奖励6项;连续12年获武定县教体局“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是一所上级认可、家长好评、社会赞誉的县级示范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