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103007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20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2〕87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5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50号提案的答复

聂国珊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管理县城部分地方停车不规范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在日常管理中,我们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在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人行道、不占用消防通道(盲道)等路段,新划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对已划区域进行补划、延伸。并联合县公安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城区校园周边重点路段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以清理临街商铺故意设置障碍物占位经营、增设停车泊位、强化宣传劝导、强管严管等为辅助措施,持续稳步推进城区违法停车的治理工作,着力解决城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逐步引导广大车主转变观念,规范停车行为,改善城市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通行能力和城市文明形象。目前,宣传文化中心立体停车场、狮山大道立体停车场已陆续建成投入使用。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谋划城市基础设施“十四五”规划项目。项目主要涵盖城市公共停车场、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现代物流枢纽、市政道路建设、市政公园广场及城市供排水建设项目等多个项目。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2年9月2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