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101040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01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2〕51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4号建议的答复

刘寿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完善环城西路延长线经民中路至陵园路道路及市政设施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民中路和环城西路延长线是联系县城西南片区和东南片区的主要城市道路,也是连接武定县民族中学、城南小学、向荣学府地产项目、白凹公租房小区和狮山镇环南新村的重要通道。2017年5月,县人民政府通过与社会资本融资合作方式启动民中路和环城西路延长线项目建设,后因情势变更,民中路和环城西路延长线项目于2018年1月与社会资本方终止融资合作,项目建设因此中断。2021年6月,县人民政府与楚雄向荣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洽商签订了《武定县城西南片区镇中路和环城西路延长线后续工程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由楚雄向荣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愿出资建设民中路和环城西路延长线后续工程,项目总投资2618万元。至此,项目正式重启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环城西路延长线后续工程地下管网埋设和路基工作,正在进行环城西路长延长线与镇中路项目交叉口地下管网施工。为加快项目推进,县人民政府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统筹协调保障工作,根据项目建设计划,2022年底前计划完成876米长的民中路道路主体及配套设施工程,2023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民中路全部建设内容。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2年9月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