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3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101039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01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2〕47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赵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共享电动车定位准确性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松果出行APP中已推出“用车规则”模块:一是用户在马路沿下方、马路中间、绿化区域、道路施工区域、人行道斑马线、汽车停车区、停车场出入口、大型车辆旁、盲道上、楼道口内、人员聚集区、出入口通道处、建筑工地、封闭性场所(学校、公园、医院、小区内)等禁停区域内结束用车时,手机页面会显示违规停车的提示,若执意在禁停区结束用车,会产生5元加价用车管理费。二是用户将共享电动车骑出服务区前,车身语音喇叭会进行多次提示,骑出服务区之后会自动断电,需要将车推回至服务区内才能继续使用,若未推回,将电动车在服务区外结束用车,车辆只要处于静止状态10分钟后会自动锁车,这时将会产生20元的还车调度费。三是用户在停车区域内停车,结束用车锁车时,手机页面显示禁停区域,可以打开手机蓝牙、刷新手机定位功能或多次点击用车结束还车,仍显示禁停区域或车辆未能上锁的,可以选取停车点的明显参照物拍照留证,及时拨打电话4000-860-800联系客服沟通解决。四是用户不小心把电动车骑出服务区,被扣了调度费,将车推回服务区,及时拨打电话4000-860-800联系客服沟通解决,客服人员核实服务区内还车后,将会退还调度费。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2年9月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