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101038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01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2〕49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2号建议的答复

钱朝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田心乡垃圾处理厂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逐步改善农村发展面貌,我县结合实际,制定了下发了《武定县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武定县乡镇供水、污水处理费征收工作方案》《武定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等配套文件,并积极通过州交投公司融资贷款,到位资金3000万元,全部用于乡镇公厕、垃圾池、垃圾焚烧炉、路灯安装、环卫设施等建设。

现在我们正在争取武定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力争在2022年启动项目建设。项目包括10个乡镇(狮山镇除外)新建垃圾热解厂10个、垃圾中转站10个;购置垃圾收运车47辆、垃圾箱187个;新建村庄垃圾处理设施20套;新建10个乡镇镇区(狮山镇除外)污水处理厂;新建5个乡镇(插甸镇、己衣镇、万德镇、发窝乡、白路镇)供水厂5座。武定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计划采用PPP模式运作,目前正在与楚雄城乡投谈判,待框架协议签订后,立即启动建设,田心乡垃圾处理厂建设将得到落实。项目建成后所有的供水、污水、垃圾处理的设施、设备、管护、维修、运营将由社会资本方负责。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2年9月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