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10103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01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2〕47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0号建议的答复

张建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造108国道香水庄路灯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香水庄路段路灯现状

2022年4月,县城管局聘请武定品智工程有限公司到现场测设,该路段全长1.26公里,宜安装8米灯杆100W LED路灯42组,工程造价为33.6万元。

二、采取的措施

县城管局已将该项目报请县财政列入年度预算,在武定城区路灯电费及维护费中解决,采取原供电线路和灯杆不变的办法,改造灯头光源,采用节能环保产品,增加路灯照明效果,保障该路段的居民夜间出行安全,实行人民路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2年9月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