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财政局安排下达2022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第二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014002 公文目录:专项资金管理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南华县财政局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财政局安排下达2022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第二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2022年9月30日,武定县财政局经济建设股印发《武定

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第二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武财建〔2022〕88号),下达发窝乡2022

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610万元,专项用于武定县发窝乡2022年以工代赈示范项目。

资金使用管理要求:一是加强资金监管,严禁挤占、截留、挪用,确保专款专用。支持农村中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及产业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充分调动农村劳动力参与工程建设积极性,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增收;二是强化预算执行,及时将资金落实到项目上,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和合同条款约定做好资金支付保障,不得以任何理由迟拨、滞拨、缓拨、欠拨专项资金,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三是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实现,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