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0831001 公文目录:利企惠民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30日 发文字号:武人社发〔2022〕10号 主  题  词:调整 最低工资 标准 标      题: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县级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

现将《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云人社发〔2022〕39号)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楚人社发〔2022〕1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县属三类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60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6元。调整后最低工资标准自2022年10月1日起执行。

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我县内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和与之形成劳动关系的劳动者,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依照本标准执行。其中,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的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的劳动者。

三、各用工单位要严格落实最低工资标准制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加大劳动保障监察力度,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确保我县最低工资标准落到实处。

咨询电话:0878-8878402 监督举报电话:0878-8878399

附件:1.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2.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0日



省人社厅最低工资标准文件.pdf
楚人社发〔2022〕19号.pdf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