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0112005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武交复〔2021〕23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7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79号提案的答复

万开洪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对田东公路鲁期大桥修复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鲁期大桥又名河门口桥,位于武定县田心乡鲁期村委会鲁期村沙山线K73+330处,跨越昔卡支河,是田心乡到东坡乡的重要通道。该桥由于修建年代久远,长期超负荷运营,桥梁各部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害。为确保该桥得到及时修复,我局积极向州交通运输局申报项目、争取上级补助资金。2021年1月,河门口桥拆除重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已编制完成,报州交通运输局审核通过并获批复,2021年4月完成工程招投标工作,目前,河门口桥拆除重建工程已正式启动,工程预算总造价580.512万元。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