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号代表议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011200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武交复〔2021〕53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号代表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普建伟、肖刚、雷发映、张从娇、李翠梅、张有福、左建南、王坤福、李建福、李艳飞、张玉平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修复从猫街集镇到仁和水库弃土场乡村公路路面的议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猫街镇百子村委会至仁和水库段公路,属于我县乡道公路武定县猫街集镇至五乍甸村委会公路的一段,2013年7月州交通运输局下达建设计划,2014年7月路面混凝土浇筑工程施工完成。猫街镇仁和水库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至2019年4月基本完工并开始蓄水。在历经5年的施工建设过程中,所有大型机械设备与水库建设所需材料均通过该路运输至仁和水库施工现场,因施工过程中重型车辆碾压造成了该路路面严重损毁,给百子、仓房、半山、麦地冲、大厂、五乍甸等六个村委会群众出行造成不便,该公路的修复十分必要。

我局始终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方案的办理工作,及时召开猫街集镇到仁和水库弃土场乡村公路路面修复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踏勘,修改完善修复方案。同时,积极向县人民政府汇报,争取解决路面修复资金。目前,我局已编制完成项目建议书上报武定县发展改革局立项审批,待项目立项审批后即可按程序选择施工队伍。为尽快解决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我局将边争取项目资金边组织项目建设。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9月底开工建设,2022年5月底完工。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0日

联系电话:0878-87138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