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111049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1〕59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4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42号提案的答复

盛高义委员:

您在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元武路段红绿灯过于密集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武定县智能交通系统设备包含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电子警察系统、交通诱导系统、智能违停抓拍系统、高清星光(卡口)测速系统及交通立体化全景系统;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为在武定县城各主要交叉口设置信号灯。全县涉及33个路口(15个十字路口、18个T字路口)共安装了118套信号灯设备和电子警察设备、12套LED诱导屏系统及90套旋转自动违停抓拍设备,在各主要出入路口出口道、出入道路布设卡口设备,共15个点位,安装了30套卡口设备、10套交通立体化全景系统设备。其中,元武路段主要涉及26套信号灯设备寄电子警察设备、2套LED诱导屏和4套违停球。本项目已于2020年12月全部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现已正式移交给武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进行日常管理维护。您所反映的“元武路段红绿灯过于密集”情况经我公司与县交警队对接,由于元武路路况好,过往车辆速度快,且整条路岔口较多,道路交通情况复杂,取消红绿灯会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因考虑到信号灯设置的合理性,县交警队已按照元武路路况特殊性,采取了一定的措施,比如:过往车辆只要将车速保持在40km/h左右,则后续路段等待红绿灯时间不会过长。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1年9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