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81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017016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8月17日 发文字号:武教复〔2021〕16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8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郭乂嘉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征用土地建设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武定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积极配合武定县狮山镇人民政府、武定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协同征地。经与县自然资源局咨询,土地的性质和用途需逐级审批,国有农用土地转换为国有建设用地需要一定的时间,需要办理相关土地使用手续。

二、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帮助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向上级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建设实习实训基地。

感谢您对我县现代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和谐发展。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1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