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47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017015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8月17日 发文字号:武教复〔2021〕15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4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汪会芳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提高教师待遇落到实处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武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师工资待遇收入保障作,严格按照国家、省州的政策规定,及时落实全县教师工资待遇,严格落实教师工资收入正常调整机制,严格执行教师工资收入随公务员工资收入动态调整机制,调整优化财政教育支出结构,优先保障教师工资。但由于《云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与退休管理规定》中明确提出“关于工资福利与退休宏观管理规定,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工资福利和退休政策的制定权在国家和省,州、县(市)及以下党委、政府没有基本工资福利和退休政策制定权,不允许自行修改、变更国家及省制定的工作福利和退休基本政策,不允许调整、改变国家及省确定的津贴、补贴标准和政策规定”等要求,县级党委政府无政策制定权,只有执行权。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向上级部门建议、呼吁,多渠道反映,多方面争取上级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文件,从根本上解决提高教师待遇的问题。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1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