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017009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8月17日 发文字号:武教复〔2021〕9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 55 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 55 号提案的答复

角景山委员:

首先,感谢你对我县高中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你在武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武定一中控制规模,确保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的提案》第55号已交我局办理。我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现答复如下:

一、武定县教育体育局根据省州招生工作方案,严格管理好辖区内初中学生的学籍,最大化的控制初中毕业的优生外流。

二、每年我县的高中招生计划是根据省、州下达的招生计划,根据我县实际情况,确定州属、县属一级普通高完中定向择优招生名额后,确定我县两所高完中当年的招生指标。

三、近三年武定一中招生指标

2019年招生1000人;2020年招生1050人;2021年招生900人。

四、今后的工作目标

(一)严格落实省、州招生工作方案,管理好初中学生学籍。

(二)加大初中毕业优生的奖励机制,把辖区内优质的初三毕业生留在本辖区就读高中。

(三)积极努力,做好家校共育工作,提高高中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感谢你对我县高中教育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1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