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乡村振兴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87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01300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武乡振复〔2021〕12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乡村振兴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8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李江元、张志聪、汪涵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解决农村路灯安装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建议很好,安装太阳能路灯能美化亮化村庄方便群众晚上出行,是惠民的好事、事实,县乡村振兴局一直在努力争取实施。按相关文件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项目衔接资金主要用于产业发展及产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村组道路建设,村间道路硬化,人畜安全饮水建设和巩固脱贫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太阳能路灯建设不符合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资金使用要求,暂时不能安排。农村路灯安装项目已经纳入县衔接资金规划项目库,待今后衔接资金放宽投资导向,我局将优先安排资金解决。

感谢你们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武定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8月7日

(联系人:周建宇,联系电话:0878—871161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