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912010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8月01日 发文字号:武交复〔2020〕39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四次会议第3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四次会议第30号提案的答复

杜彬彬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修复猫街镇百子村委会至仁和水库损毁路面”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猫街集镇至仁和水库段公路,属猫街镇人民政府管理、养护的乡道,2014年7月由武定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建设完成。2014年8月,猫街镇仁和水库开工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施工机械拉运及工程材料的运输致使该公路路面损坏严重,通行条件变差,给沿线群众出行造成不便,该路的修复十分必要。按照农村公路相关管理规定以及仁和水库管理局与猫街镇人民政府签订的协议,该公路应由仁和水库管理局于工程建设完成后及时给予修复,但仁和水库管理局没有进行修复。今年以来,我局和猫街镇党委政府多次向县人民汇报该公路修复问题,请求县人民政府安排资金对该路段进行路面修复。

目前我局已编制了该公路修复预算,并向县人民政府提出了解决修复资金的请示,待县财政安排修复资金后即可启动该路段路面修复工作。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与理解。希望你继续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 日

联系电话:0878-87138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