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91200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8月01日 发文字号:武交复〔2020〕3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普建伟、古建南、张有福、王坤福、李翠梅、李建福、雷发映、肖刚、李春富、张从娇、李艳飞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修复从猫街集镇到仁和水库弃土场乡村公路路面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猫街集镇至仁和水库段公路,属猫街镇人民政府管理、养护的乡道,2014年7月由武定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建设完成。2014年8月,猫街镇仁和水库开工建设,五年的工期内,过往的工程车辆对公路路面造成了严重损坏,给沿线群众出行造成不便。按照农村公路相关管理规定和仁和水库管理局与猫街镇人民政府签订的协议,该公路应由仁和水库管理局于工程建设完成后及时予以修复,但仁和水库管理局没有进行修复。今年以来,我局和猫街镇党委政府多次向县人民政府汇报此问题,请求县人民政府安排资金对该路段进行路面修复。

目前我局已编制道路修复预算,并向县人民政府提出解决建设资金的请示,待县财政安排建设资金即可启动该路段路面修复工作。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与理解,希望你们继续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日

联系电话:0878-87138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