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投资促进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821001 公文目录:乡镇部门公开制度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投资促进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第一条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

第三条武定县投资促进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原则:“谁公开、谁审查、谁负责”,未经审查的政府信息不得公开。

第四条局机关各股(室)上报的拟公开在武定县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上的信息,由各股(室)自行负责保密审查。不注明保密审查情况的,视为同意公开。

第五条 各股(室)对政府信息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公开时,应当报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确定,仍不能确定的,由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报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第六条 对可能涉及国家秘密和法律、法规禁止公开的政府信息,可会同县保密局确定是否公开;对可能涉及商业秘密的政府信息,可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确定是否公开;对可能涉及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应在公开前征求权利人的意见,确定是否公开。

第七条 各股(室)不得以保密为借口,将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不予公开。

第八条 对应当公开而不公开和审查不严、公开内容失真以及出现泄密等问题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第九条 本制度自2019年4月1日起施行。



下载